從桃園,一路玩到外太空!

音樂是無遠弗屆的語言,也是在地文化的深層記憶,口傳心授的民謠陪著前輩世代走過大歷史,後起新秀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,透過音樂定位自己的存在與認同。桃園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,突破以往的印象,本社特為其規劃10場精彩座談,邀請不同世代的音樂人現身對話,以及2場特別企劃活動,盼藉由濃縮的音樂精華傳播給更多讀者分享。

龍潭圖書館紀念在地發跡的音樂家鄧雨賢,其譜出《大稻埕行進曲》、《望春風》、《月夜愁》等經典作品,傳唱的不只是他對臺灣土地的熱情,更致力寫出的人民心聲和喜怒哀樂。秉持這樣的精神,本館試圖以多元化音樂系列10大音樂主題講座、2大特別企畫活動,期盼在世界的音樂版圖中,帶領讀者一同尋找臺灣音樂風格與特色定位。

10大講座 詳情及報名   

2大特別企劃 詳請及報名

© 2020 世界在此碰撞。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