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大特別企劃

◤7/18(六)14:00-15:30   我要報名

音樂同樂會 / 曾仲瑋

  • 曾仲瑋,新竹海陸腔客語創作歌手,從小出身在客家庄竹東,因為創作朋友拍攝之客家紀錄片的主題曲而開始從事客家歌曲創作。
  • 創作以清新民謠風格為主軸,融合傳統與現代等不同的流行音樂元素。當天將以樂團形式,吉他、二胡、木箱等演繹一連串臺灣歌謠、客語創作音樂,打破時下大眾對於客家音樂刻板印象、共下來同樂!

◤9/27(日)14:00-15:30  我要報名

廣播DJ體驗班  / 亞洲電台DJ 趙偉

  • 電台內DJ在錄音室小房間忙什麼?Jingle片頭怎麼玩?桃園市立圖書館攜手亞洲電台,邀民眾Fun聲玩!

  • 由亞洲電台專業DJ帶你揭開廣播世界神秘面紗!透過現場DJ體驗與專業知識,參與演練感受ON AIR現場和主持人互動!亞洲電台轉播專用車直接開進圖書館現場,讓民眾直接坐上車內錄音室直接播音與現場民眾互動。

© 2020 世界在此碰撞。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